九江银行与傲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2.jpg

10月20日,九江银行与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傲农华中科技园举行。

会上,九江银行董事长刘羡庭简要介绍了九江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表示,2020年正值九江银行成立20周年,经过20年发展,九江银行总资产达到4000亿元,位于全球银行业322位,在九江市、江西省乃至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中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他指出,傲农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饲料生产、生猪繁育与养殖、农药生产等领域均居全国前列。“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是一次更深层次和更广泛领域的合作发展。”刘羡庭说。

傲农集团董事长、总裁吴有林简要介绍了傲农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他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的合作水平,以达到共赢的目的。

据介绍,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总部设立在经济特区厦门市,集团围绕“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品牌定位,现已成为国内大型猪用饲料生产商之一,市场覆盖全国大部分省、市、自治区,拥有百余家分、子公司,5000多名员工。

此前,九江银行已在吉安地区范围内对傲农集团部分子公司进行了授信,今后还将继续多角度支持集团产业链的发展。(通讯员 黄少华 张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