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银行永续债发行申请获批 发行规模不超过30亿元

10月20日,银保监会官网公告显示,泉州银行发行不超过3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申请已获福建银保监局批复同意。

公开资料显示,泉州银行前身为泉州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6月,是在泉州市原城市信用社和城市信用联社的基础上组建而成。

根据该行2019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泉州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4.52亿元,增幅18.77%;实现净利润3.49亿元,增幅8.22%。截至2019年末,泉州银行资产总额1069.88亿元,负债总额998.02亿元,不良贷款率1.74%,拨备覆盖率150.58%,资本充足率12.62%,一级资本充足率和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均为9.39%。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