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长江大保护贷款余额近千亿元 较年初净增近300亿元

新华财经南京10月23日电(记者孙寅)近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在泰州靖江启动服务长江大保护、服务长江经济带“长江行”仪式,这是该行自7月9日联合江苏省发改委、沿江八市共同启动“长江行”以来的第三场活动。

“长江行”活动启动后得到了江苏沿江八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先后与无锡市、扬州市、南京市江宁区、泰州靖江等地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超2000亿元,合作内容涵盖服务长江大保护、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领域。

此次在泰州靖江举行的“长江行”活动上,农发行泰州市分行与靖江市政府签订了《政策性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该行将投放不少于120亿元,全部用于支持长江大保护和产业绿色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7月初以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新营销准入的长江大保护项目超50个,金额近250亿元;原长江大保护项目的审批进度进一步加快,审批金额130亿元,投放超100亿元。截至10月20日,该行长江大保护贷款余额近1000亿元,位居全系统首位,比年初净增近300亿元。(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