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老年客群需求,上海农商银行推出手机银行乐龄版

近日,上海农商银行手机银行乐龄版正式上线,这是该行综合考虑老年客群的需求、使用习惯后,度身定制的手机银行。

据了解,在我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的背景之下,金融服务在线上化、便捷化发展的趋势中,应该将老年人的喜好、需求纳入其中。对此,上海农商银行集合大数据、智能风控等金融科技手段,在乐龄版主页上对老年客户群体高频使用功能做出更加突出的显示,并新增入账智能提醒功能,可以向客户第一时间展示养老金入账信息,避免大量老年客户在养老金发放日赶到银行网点查询余额。

微信图片_20201028160046.png

此外,乐龄版在各功能模块的操作环节中均根据老年客户群体的使用需求做出相应优化,去除一些使用频率较低、用户教育成本较高的复杂功能,降低使用移动金融服务的门槛。乐龄版还通过资金智能监控技术,对于老年客户在非正常交易时间转账和大额转账时加以监控,为老年客户的资金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作为上海地区养老金的重要发放机构之一,上海农商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上海养老产业提供金融服务,并正在构建全面、系统的养老产业金融服务线上化体系。乐龄版手机银行是上海农商银行养老金融服务线上化的一项重要探索和实践,以清晰简洁的界面、方便高效的服务、智能便捷的科技手段解决老年客户对于移动金融渠道“不会用、不敢用、不想用”的三大难题。(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