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打造“重阳月”养老金融服务新模式

 近日,四川中行联合社区开展“重阳敬老进社区”慰问活动,打造四川养老金融服务新模式,为社区老人带去关怀。

图片1.png

(图为“重阳月”敬老活动现场)

为应对人口年龄结构变化,支持和促进养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银行正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养老服务示范点,提升网点服务养老产业与老年群体的能力。作为中国银行在西部地区打造的首家养老服务标杆示范网点,中行海椒市支行正成为养老金融服务示范样板。

据了解,该支行在硬件设施“适老化”升级的基础上,融入社区养老生态,开展银发特色主题活动。该支行携手牛市口街道,在成都10个社区联合开展了多场“重阳月”活动,通过“线上触达+线下体验”的融合,提升老年用户体验,让他们共享便捷的数字化金融服务。

“这个重阳节过得很巴适。”活动当天,在华成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百名老人欢声笑语、齐聚一堂。四川中行工作人员陪伴老人们参加了义诊、理发、打印照片等活动,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群生活品质。同时,还帮助老人使用“手机银行”,提升老年用户“线上金融”办理能力。

四川中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将依托中银集团“银发”全球化、综合化、场景化品牌优势,结合四川养老产业、养老群体特色,持续升级银发场景服务模式,支持养老服务体系健康发展。(李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