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市分行参与主办服贸分团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活动 发布“惠企产品包”

10月23日,上海交易团服贸分团开展了第三届进博会展前对接洽谈活动。本次活动由农行上海市分行携手上海市商务委共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际会展中心、香港贸发局等部门及机构参与,共有第三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参展商、采购商共60余人参会。

会上,上海市商务委就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服务贸易展区情况、上海交易团及服贸分团筹备情况、进博会防疫工作准备情况作介绍;香港贸发局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并介绍香港企业参展情况和采购需求;农行上海市分行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服务进博的“惠企产品包”, 围绕“多项业务减费让利”、“普惠金融融资便利”、“线上线下一体聚力”、“外贸企业精准助力”四重支持,在利率费率汇率、融资便利度、数字化服务、政策便利化等方面为实体企业提供全面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以综合化、国际化服务能力,为服务进博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企业全球化经营发展。

上海交易团由上海市副市长担任团长,下设18个交易分团,覆盖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和民营企业等各领域。服务贸易展区分为金融、物流、咨询、检验检测、文化旅游五大板块,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展商超过250家,其中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50多家。(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