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连续7年携手客户资助云南春蕾女生

10月29日,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组织客户参与春蕾计划,在云南昆明女子中学开展了线上“中银私享爱心荟”捐资助学活动,中国银行总行及各地爱心客户代表、云南省妇联及受助学生通过视频参加了捐赠仪式。据悉,此次活动共捐款61.2万元,资助153名高中春蕾女生。

微信图片_20201029164055.jpg

早在2014年,中国银行就引领客户和员工参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春蕾计划,资助高中贫困女生。由中行及爱心人士资助的春蕾生们高中毕业后90%考入高等学府继续求学。这些学生非常感谢中国银行的公益平台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感言这不仅是3年内的物质帮助,而且是一生的精神鼓励。带着爱的温暖和激励,她们将继续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据了解,中行通过中银私享爱心荟-春蕾计划平台,7年来累计在云南捐款353万元,共资助860名春蕾高中女生。

今年在受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中国银行仍坚持开展慈善爱心活动,相关善举得到云南省妇联的肯定据悉,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将不忘初心,坚持引领客户和员工参与慈善公益,坚持将财富管理与社会正能量有机结合,引领价值观,与客户和员工共同担当社会责任,构建关爱社会的仁爱之风。(作者:王昱力 郑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