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与北京顺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自贸区业务发展

新华财经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吴丛司) 记者4日获悉,浦发银行北京分行日前与顺义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持续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是着重加强对于顺义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资源投入。

9月28日,中国(北京)自由贸易试验区国际商务服务片区正式挂牌。业内人士指出,这为顺义区深化服务业扩大开放,积极发展数字贸易、文化贸易、商务会展、医疗健康、国际寄递物流、跨境金融等提供了机遇。

据介绍,目前,顺义区正在积极推动本外币一体化、外债一次性登记、融资租赁母子公司外债共享等金融领域试点政策落地实施,全力打造首都产业金融中心、北京新兴金融聚集区、首都离岸金融发展先行区。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充分利用扎根北京的地域服务优势,依托总行在自贸区金融服务上的成功经验,继续围绕顺义区发展规划,按照顺义区政府“3+4+1”的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顺义综保区、自贸区政策优势,为顺义区临空经济、汽车产业、跨境电商、商务会展等重点领域提供特色化、专业化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顺义区经济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力度,助力顺义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