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行助力第三届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

浦江潮涌,举世瞩目,上海又一次进入“进博时间”。11月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正式开幕。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次开启进博会之旅,用专业高效的服务助力河南企业走在开放的最前沿。

让展品变商品 “带货”更强劲

“我们这里的大豆品质很不错,希望你们能喜欢。”一家巴西企业正通过视频与信阳华东粮业在线洽谈。经过深入沟通,双方就大豆、玉米等农产品采购达成合作意向,信阳华东粮业将进口巴西农产品,金额200万美元

“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中行对接会了,上次采购的泰国香米、澳大利亚红酒等都很满意,这次又签约购买了墨西哥的咖啡、韩国的面膜,希望能帮我们打开新的销路。”河南鲜伴商贸总经理满脸笑意,收获满满。

在对接会中阿专场,第三次参会的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又有了新收获,与阿根廷一家红酒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中阿红酒缘,马尔贝克情。今年,中国银行与阿根廷生产发展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共同主办对接会中阿专场,成为对接会的新亮点,为更多参会企业提供了“带货”新渠道。

让展商变投资商 技术再升级

对接会现场,洛阳科技企业与一家奥地利公司经过一对一洽谈,顺利达成合作意向。据悉,该奥地利公司主要经营水质在线监测设备并提供水质监测解决方案。

“这是一家非常专业的公司,他们可以对饮用水、污水等多种水质提供在线水质监测和安全预报警系统,还可进行污染物预警溯源,而这正是我们技术升级所迫切需要的。”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相信在这单投资项目落地后,我们的水处理能力会大大增强。”

让展品变商品,让展商变投资商,越来越多的企业正享受进博会带来的“红利”。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用金融力量全力服务进博会,帮助河南企业融入全球资金链、价值链、产业链,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中行力量!(刘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