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促进蒙商企业抢抓机遇 发展共赢

新华财经呼和浩特11月8日电(记者蔡博腾)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在全新升级的“中银全球跨境撮合系统”支持下,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完成中外企业精准对接,开展一对一交流,为蒙商企业推出个性化金融和跨境撮合服务方案。在此次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上,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共参与现场一对一洽谈86轮次,成功签约31项。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邀请16家企业参加线上对接,让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无法到达现场的国外企业积极参与。这也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与国外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可以协助翻译,助力线上交流更加高效。现场参会企业可通过手机App查询有意向对接企业及该企业目前洽谈状态,对意向企业发出预约邀请,达成自由洽谈,大大提高参会企业洽谈成功率,及时满足企业需求。

下一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发挥国际业务优势,为进博会参会企业提供更优质、高效金融支持,并依托总行全球网络、综合服务、外贸服务、会展经验、网点服务、国际人才等优势,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