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进博会】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为进博会打造专属金融产品

新华财经上海11月8日电(蔡博腾、郭静)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为贸易投资对接会及内蒙古参展企业提供全面、高效会场驻场服务,并在国际结算、跨境并购、贸易融资等优势领域,推出专属金融产品,满足境内外展商客商交易、支付、通关、融资等需求。

作为进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及进博会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中国银行在此前两届进博会深入参与海内外招商招展、金融服务、会展服务等各项工作,并成功承办人民币国际化服务自贸试验区建设主题论坛等各项活动,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积极做好此次进博会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责任担当,积极落实总行部署。9月初,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第一时间成立进博会贸易投资对接会专项工作组,集全行力量全面做好客户招募、交易撮合、现场服务、品牌宣传及金融服务等工作。此外,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还主动对接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等部门,共同推进内蒙古企业参会参展各项准备工作,并成功组织46家优质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彰显中国银行品牌优势及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增进企业对进博会了解和参与度,在政府、银行与企业间搭建沟通桥梁。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