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任命邱运平为行长

新华财经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 范子萌)记者今日获悉,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德银中国”)今日宣布任命邱运平为行长,负责德银中国的长期战略发展,主持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此项任命已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批准。

据悉,邱运平自2019年加入德意志银行集团(下称“德意志银行”),现任客户业务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在加入德意志银行之前,邱运平曾担任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董事及企业和金融机构业务部总监,并先后在汇丰银行、花旗银行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

德意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慕文泽对此任命表示:“中国对德意志银行全球和亚太的发展至关重要,我们也正积极拓展本地团队和业务平台建设。邱运平具备深厚的银行从业经验,深入了解在华客户的切实需求,并在资本市场领域建树不凡。任命邱运平为德银中国行长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在华发展机遇。”

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德银中国董事长朱彤认为,德银中国是德意志银行实现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为在华客户发挥着集结集团全球资源、连接中外市场的桥梁作用。“我们期待邱运平在担任德银中国行长后充分发挥自身专长,继续带领本地法人银行业务团队助力中资企业和机构的国际发展,并为积极参与中国市场的全球企业和国际机构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其不断创下新的佳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