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信银行增资扩股方案获批 拟发行不超过16.34亿股股份

新华财经北京11月23日电 23日,银保监会披露《关于中信百信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及有关股东资格的批复》称,同意百信银行发行不超过16.34亿股股份的增资扩股方案;同意中信银行认购百信银行9.01亿股股份,合计持有37.01亿股股份,占百信银行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65.70%;同意加拿大养老基金投资公司认购百信银行4.66亿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8.27%。

百信银行应严格遵照有关法律法规完成上述增资扩股事宜;应加强股权管理,优化股权结构,严格控制股东关联交易,完善公司治理与内部控制机制,防范和化解风险。该批复仅在投资入股资金到账并经具备合格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验资无误后生效。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