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抚远市支行全方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年初以来,农发行抚远市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因素和秋粮收购复杂形势,累计投放各类贷款8950万元,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坚守主业,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投放市场化粮食收购贷款5000万元,满足企业疫情防控和秋粮收购期间的流动资金需求,带动贫困人口增收就业,保证贫困农户“粮出手、钱到手”。

主动作为,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投放贫困村提升工程贷款2600万元,支持当地扶贫产业发展,带动5个贫困村34名贫困人口增收就业。

减费让利,金融赋能小微企业。主动对接3户小微企业,投放小微企业贷款1350万元,破解融资瓶颈,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顺利复工复产,

农发行抚远市支行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继续加大各领域信贷投放力度,为保障粮食安全、助力脱贫攻坚、支持实体经济、服务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