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向品牌年轻化转型

新华财经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 王淑娟)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保险理念的普及,保险客户群体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记者从平安人寿获悉,截至2019年年底,在平安人寿的客户中,45岁及以下保险客户占比达72.2%,35岁及以下保险客户占比达50.5%。

保险年轻化来临,保险业能否“青春”起来?这个话题一直是业内讨论的转型重点。 面对客户年轻化的时代趋势,平安人寿明确了“品牌向上、模式向新、产品向优、基础向实、队伍向蓝”的发展策略,向品牌年轻化转型,以适应新时期年轻客户群体的需求。11月26日,平安人寿宣布新生代艺人王一博成为公司首位产品代言人,这是保险公司推动品牌年轻化转型的重要举措。

消费群体年轻化倒逼行业加速转型,谁更早更快抓住主力消费人群,谁就抢占先机。据悉,作为国内大型人身险公司,平安人寿拥有超百万代理人队伍,致力于依托“产品+”“科技+”策略,向超过1亿客户提供全周期人身保险产品和服务。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平安人寿立业第25年,面对行业、市场和科技的变化,平安人寿将通过贯彻“产品+渠道”双轮驱动策略,从产品、渠道、数据化转型三个方向启动一系列改革工程,打造全球领先的人寿保险公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