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农商银行正式挂牌开业

11月27日,甘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康定市正式挂牌开业,标志着甘孜州金融改革迈出崭新步伐。

810a19d8bc3eb13529c631699dc10ed4ff1f44c1

开业仪式上,甘孜农商银行与南路、东路、北路县(市)人民政府代表签订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与部分央企、国企和民营企业代表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甘孜州“银政企”的全面合作。

甘孜农商银行的开业,意味着甘孜州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甘孜人民自己的银行”,将对甘孜州突破资金瓶颈、破解融资难题、改善金融环境、助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 的支撑和保障。

从1954年出身于乡村田野的草根金融甘孜农信,到千千万万藏商创业的成长伙伴,再到如今改制为农商银行,甘孜农信始终恪守“扎根雪域、服务甘孜”承诺,在支农支小、发展普惠金 融的征程上一路探索、一路前行、一路收获。截至2020年10月末,甘孜农商银行作为州内排名前五的纳税大户,各项存款余额20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4亿元,存贷款规模均居州内银行同业 前列。

目前,甘孜农商银行下辖18家县(市)支行,拥有近200台存取款一体机、1200余台POS机、700余个乡村金融综合服务站点。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