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信联社为十余家农商行招聘正副行长(主任)20名

新华财经北京12月2日电 继11月四川3个市(州)级农商行组建迎来新进展后,四川农信开始为省内10余家农商行(农信社)招聘行长、副行长,包括刚于11月27日开业的甘孜农商银行。

12月2日,四川农信官网显示,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正面向全省公开选聘行社正副行长(主任)20名。其中,简阳农商银行、甘孜农商银行、凉山农商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阿坝农信联社副行长(副主任)各2名;自贡农商银行、内江农商银行、广安农商银行、达州农商银行、资阳农商银行副行长各1名;还将招聘县级农商银行(农信联社)行长(主任)5名。

从职级来看,简阳农商银行、甘孜农商银行、凉山农商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阿坝农信联社副行长与省联社部门副总经理同职级;自贡农商银行、内江农商银行、广安农商银行、达州农商银行、资阳农商银行副行长与县级农商银行〈农信联社〉行长〈主任〉同职级。

从任职资格来看,除了要满足中共党员,党龄3年以上,符合银行业金融机构高管人员任职资格这两项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满足一定的学历、经历、年龄等任职条件。

学历方面,需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背景。经历方面,具有6年及以上金融工作从业经历,曾经在县级及以上金融机构从事或分管过风险控制、市场拓展、渠道运营、计划财务、信贷管理等方面工作两年及以上。

任职条件方面,报考简阳农商银行、甘孜农商银行、凉山农商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阿坝农信联社副行长(副主任):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副职、市级分行副行长,或者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下设科室正职、市级分行部门正职、县级支行行长的,须任职3年以上;现任部门负责人的,应具有县级支行行长或副行长的任职经历。

报考县级农商银行(农信联社)行长(主任):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下设科室正职、市级分行部门正职、县级支行行长,或者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下设科室副职、市级分行部门副职、县级支行副行长的,须任职2年以上;现任部门负责人的,应具有县级支行行长或副行长的任职经历。

报考自贡农商银行、内江农商银行、广安农商银行、达州农商银行、资阳农商银行副行长: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下设科室正职、市级分行部门正职、县级支行行长,或者现任国有商业银行省级分行部门下设科室副职、市级分行部门副职、县级支行副行长的,须任职2年以上;现任部门负责人的,应具有县级支行行长或副行长的任职经历。

年龄方面,报考简阳农商银行、甘孜农商银行、凉山农商银行、攀枝花农商银行、阿坝农信联社副行长(副主任),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年12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县级农商银行(农信联社)行长(主任):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自贡农商银行、内江农商银行、广安农商银行、达州农商银行、资阳农商银行副行长,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日以后出生)。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