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家E农扶贫产品线下集采超市在金谷农商银行揭牌运营

12月4日上午,内蒙古首家E农扶贫产品线下集采超市在金谷农商银行财富支行营业厅正式揭牌运营。E农扶贫产品线下集采超市是由金谷农商银行与内蒙古蒙农联农牧民合作社联合社合力打造的消费扶贫线上平台。金谷农商银行利用银行网点的覆盖优势,打造贫困地区产品线上线下展销窗口,为优质的扶贫产品拓展销售渠道。

开设E农扶贫产品线下集采超市是金谷农商银行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金谷农商银行积极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通过银企合作、异业联盟的方式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同时,为在实施网点转型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金谷农商银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引入绿色农畜产品销售等特色非金融服务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要,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且,金谷农商银行通过与蒙农联社的合作,采取“银行+企业+农户”的模式,大力整合全区优质农牧业资源,将合作社、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和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的绿色农畜产品直接运送到银行网点,在最大限度减少流通环节和压缩流通成本基础上,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和渠道共享,并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融入企业经营和银行网点转型发展上来。

E农超市正式运营当天,共上架内蒙古农畜产品150余种:“宇航人”沙棘汁、准格尔旗“高原”杏仁露、“蒙恩”纯羊奶粉、河套面粉、呼市清水河的小香米、藜麦、海红果,包头固阳的胡麻油、全麦面,托县的辣椒、绿豆酒,以及来自内蒙古各旗县沙漠玉米、富硒苹果、葵花籽、南瓜籽······琳琅满目,吸引众多客户、市民进店选购,活动现场成交40多单。(李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