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发力线上融资产品助力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建行烟台分行加强与海关、商务局、中信保的协同配合,联合举办多场推介活动,邀请全市80家小微外贸企业参会,积极宣讲外汇政策和建行产品,全力支持 “小巨人成长季”活动,助力外贸企业发展。分行将收付汇、结售汇、跨境快贷等金融服务功能纳入单一窗口线上平台,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

据介绍,跨境快贷产品是建行首款国际业务大数据产品,具有定制化、全线上、纯信用、秒支用、保收汇等特点,能够较好地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维持正常生产经营。目前跨境快贷系列产品包括退税贷、出口贷、信保贷、进口贷、平台贷等多个种类,能够根据外贸企业的特点,合理配置不同的快贷产品。截至11月末,建行烟台分行累计为30多户企业办理了跨境快贷产品。

下一步,建行烟台分行将持续推动跨境快贷业务发展,提升与普惠金融产品联动,加强与海关、商务局、中信保的协同配合,多渠道、多方位地推广跨境快贷产品,进一步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