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沪新金融合作 星展与浦发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备忘录》

新华财经上海12月11日电(记者 王淑娟)记者获悉,星展银行和浦发银行11日在上海市—新加坡全面合作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签署《金融科技合作备忘录》。

这是双方在上海市-新加坡全面合作以及上海建设金融科技中心的背景下,继2019年双方签订首个聚焦国际发展的合作备忘录后,聚焦于金融科技领域的又一次深度合作。

上海和新加坡都是在金融科技领域领先的城市,浦发银行与星展银行将在沪新全面合作的背景下,加强金融科技领域沟通,并在数据治理、开放银行、区块链技术应用、智能化风险管理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据悉,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优势,通过全球金融协作,共同应对危机、增强经济韧性,为推动全球经济复苏提供驱动力。


编辑:谈瑞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