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为吉利百矿集团融资5亿元

日前,桂林银行作为主承销商,成功为吉利百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利百矿”)发行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金额5亿元,债券期限3年。

此次债权融资计划是吉利百矿完成国有转民营企业控股改制以来首次通过直接融资渠道获得融资。业务的成功落地,为吉利百矿拓宽了融资渠道,有效补充了企业资金流动性,优化了企业债务结构,有效缓解了其混改过渡期的债务压力。

为顺利推进项目落地,桂林银行多次到企业开展现场办公,从材料收集到项目挂牌、落地仅耗时50天。

桂林银行入驻百色3年以来,通过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了一批以吉利百矿集团、靖西天桂铝业、华磊新材料、广西百矿润泰铝业、广西和泰科技等为主体的涉铝重点产业项目及广西“双百双新”项目,已累计为百色铝产业重点企业授信超170亿元。

下一步,桂林银行还将通过产业扶持带动引资入桂、引资入百,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与政府、企业伙伴共创“政银企”携手发展的美好蓝图。(蒙姬)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