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功能升级——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打造特色财富中心

12月18日上午,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财富中心揭牌亮相,历经近半年精心筹建,位于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23楼的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实现功能升级,成为郑州分行财富中心的重要特色之一。

据悉,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财富中心严选精英团队,为贵宾客户提供资金管理、投资规划、财富创造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利用个性化、特色化、差异化的金融和增值服务,提高客户体验度。财富中心内设客户洽谈区、业务办理区、书画沙龙区等功能分区。其中,于2019年12月揭幕的国球文化数字中心成为该财富中心的最大特色。国球文化数字中心围绕乒乓球运动,全面展示了中国乒乓球历史上取得的荣誉、勇攀高峰的乒乓精神和乒乓球运动的训练技巧等。

揭牌仪式上,平顶山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范大路说,财富中心开业是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积极转型发展,依托充满活力和无限潜力的郑州市场,打造郑州市顶尖客户增值服务场所迈出的重要一步。郑州分行要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区域优势,通过不同产品和服务方案,构建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新模式,深耕高端财富管理市场,向全能服务型私人银行迈进。今后,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将进一步围绕开展战略性投资、建立开放式产品平台,打造包括资产配置、投资咨询、产品筛选、产品创设在内的专业化财富管理模式。通过多样化的私行活动,多渠道资源整合,为广大优质客户提供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

平顶山银行郑州分行将以财富中心开业为契机,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全面打造高水平的财富管理中心,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积极探索专业化、精细化、定制化的优质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感受,打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李晓燕、温璐雅)



编辑:王媛媛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