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靖安县支行3.6亿元扶贫贷款支持生态文明建设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靖安县支行投放2000万元扶贫贷款用于支持靖安县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扶贫项目。该项目已获审批金额3.6亿元,截至目前累计已投放扶贫贷款1.8亿元。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农发行靖安县支行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服务脱贫攻坚统揽业务全局,积极对接靖安县森林资源开发与保护扶贫项目,支持靖安立足“全县森林覆盖率84%”实际,发挥好森林资源优势。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75亿元。通过寨下山森林公园、神仙谷森林旅游体验基地、森林研学基地的建设,对森林资源进行保护性开发,将“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战略,推动当地生态文明建设。(通讯员晏磊)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