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开展支付结算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支付结算知识,增强公众支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提高支付结算服务水平。近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在全行开展四季度支付结算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按照“重点突出、内容全面、形式多样、创新宣传”的工作原则,以“优化企业银行账户服务,加强个人账户管理”“提升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农村支付便民服务”“提升电子商业汇票宣传推广”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各网点设立支付结算业务咨询台,业务窗口放置常办业务提示,并在厅堂公众教育宣传栏放置宣传折页。组织多场厅堂微沙龙和互动游戏有奖问答活动,为群众提供个性化的操作体验和支付业务安全指导,增加厅堂宣讲活动的趣味性。在网点周边社区、商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有覆盖面的外拓宣传活动,定点投放宣传折页,扩大宣传受众群体,提升宣传效果。

接下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还将持续做好支付结算宣传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加大力度宣传支付结算业务相关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共同营造安全高效、健康有序的支付服务市场环境。(分析师叶文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