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发行10亿元债券助推山西省属国企转型发展

新华财经太原12月24日电 近日,晋商银行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二十期短期融资券“20华阳新材CP020”,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为一年,信用评级为AAA级,已于12月21日顺利簿记。

为了深度谋划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原阳煤集团整体更名为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整合重组省属企业相关新材料优质资产,正式向石墨烯等新材料领域转型发展。

为了保障华阳新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项目顺利发行,在前期准备过程中,晋商银行扎根企业、收集资料、高效推进,充分运用同业优势,为本期债券的顺利发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晋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年末项目储备过程中,晋商银行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在项目承揽与债券销售上的业务优势,及时掌握发行人的发行信息,密切关注投资人的投资安排,推动全行债券承销业务快速提升。(董慧欣 通讯员赵培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