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分行2021年“春天行动”扬帆起航

近日,农行云南分行在昆明召开“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视频)会,传达贯彻落实农总行2021年“春天行动”启动会精神,动员和部署全辖零售、对公业务综合营销工作,抢抓岁末年初业务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全年业务经营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全行上下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吃透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找准着力点,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适应性、普惠性和主动性。

负债业务方面,各级行、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存款立行”核心地位不动摇,持续深植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及“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根据岁末年初业务市场变化、客户金融需求特点,零售与对公部门联动营销,抓对公资金再分配“调度期”,做好引存增存;抓客户走访“黄金期”,做好客户营销维护;抓个人资金富集“窗口期”,强化公私联动,巩固提升负债业务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壮大资金实力。

资产业务方面,要紧紧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在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满足监管要求的基础上,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更加积极地支持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更加精准地支持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更加坚定地支持产业链和供应链,更加坚定地支持改善民生,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合规管控方面,要牢固树立“违规就是风险,安全就是效益”的风险理念,持续抓好风险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合规这根弦,加强内部合规管理,提升员工业务技能与专业化水平,规范员工营销行为,严守合规底线,确保一方平安。

据介绍,“春天行动”期间,该行将组织“智惠新春季”、“财赋美好节”主题活动,围绕财富管理、资产业务、消费结算、“两户”拓展、公私联动等重点领域,开展交易抽奖、费率优惠、签约有礼、推荐有礼等促销活动,形成社会声势,吸引客户踊跃参与,激发与客户的心理共鸣,提升获客、活客能力;统筹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强化产品物料布放宣传,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密切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通过绿色通道、移动服务、上门预约服务等方式,增强服务针对性,持续提升和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做广大客户和各族百姓身边的信赖银行、贴心银行。

据悉,“春天行动”是农行开展的零售业务营销活动,始自2006年,2019年首次将对公业务营销纳入,形成零售与对公两个业务板块联动。“春天行动”已成为系统内最具品牌效应的业务营销活动,已在广大客户中形成良好的口碑。(王昱力 唐明伟 李琛)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