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海峡银行助力“党员诚信示范店”建设

为切实履行地方法人银行社会责任,福建海峡银行结合福州市“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创建活动打造专属特色化金融服务方案,为助推“党员诚信店”的经营发展增添金融动力。

“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是福州市各行业中诚信经营的优秀代表,诚信店企自觉践行诚信生产、诚信经营理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各行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逐渐成为福州市非公企业建设发展中的一道金字招牌。

为支持“党员诚信店(企业)”经营发展,海峡银行充分调动行内资源推出“党员诚信店(企业)”服务专案,为诚信店企量身打造“上门对接-便捷申贷-当日审批-快速放款-无间续贷”的一条龙绿色通道服务。

盛丰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福州市当地一家5A级综合物流企业,也是市里第二批“党员诚信企业”。基于盛丰物流的优质信用,2020年疫情期间,海峡银行为其发放了一笔1000万元的优惠利率担保贷款,由福州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且未收取任何手续费,为企业省却了押品抵押的环节,提供了极大的融资便利。

北卡科技有限公司是福州市高新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专利,2020年被授予“党员诚信企业”称号。疫情发生后,企业回款变慢,流动资金出现缺口。了解到北卡科技的情况后,海峡银行第一时间为其推荐“高新贷”贷款产品,贷款以抵押担保为主,追加专利权质押提供补充担保,抵押率放大至抵押物价值的170%。贷款额度的大幅提高快速解决了北卡科技的经营周转问题,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胡海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