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强化普惠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新华财经沈阳12月25日电(记者 李宇佳)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较大、资金紧张问题更为突出的市场主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抚顺市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小微金融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今年已累计为小微企业投放贷款8亿元。

抚顺城南热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村镇住户提供供暖服务的公司,受新冠肺炎疫情和运营成本上涨的影响,企业流动资金和煤炭储备量皆不足,1024户百姓的正常供暖将受到影响。了解企业的需求后,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第一时间和企业对接,为企业定制贷款方案并开启绿色审批通道,5天时间即批复小企业贷款880万元,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据了解,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在通过延期还款、减费让利等方式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丰富融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也积极与政府合作开展“助保贷”“万户送贷行动”等活动,合力缓解小微企业面临的融资难题,赋能实体经济发展。

抚顺东工冶金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铝合金焊接材料的制造及销售。该企业中标高铁项目后,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原料扩大生产规模。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在收到该企业贷款申请后,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并通过网上信息查询、远程调查访谈、线上视频签约等非现场作业方式,让企业足不出户完成全部贷款流程,提前获批900万元小企业贷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订单生产。

邮储银行抚顺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把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重点工作,主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