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银行成功发行西北地区首单城商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新华财经兰州12月25日电(记者 卫韦华)记者25日从兰州银行获悉,经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甘肃监管局核准,兰州银行近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簿记发行5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利率4.8%,债券期限5+N年,发行主体评级和债项评级分别为AAA和AA+,这也是西北地区首单城商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据悉,本期债券投资人涵盖商业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30余家机构,所募集的基金将用于充实兰州银行的资本金,助其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年6月29日,是甘肃省第一家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20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排行榜中,兰州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位列第359位,按资产规模排名位列第334位。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