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月活客户数破亿

新华财经北京1月4日电(记者马悦然)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该行掌上银行月活客户数(MAU)于2020年12月29日突破1亿。以MAU为先导,农行掌银业务正在经历着跨越式发展,实现了MAU两年翻两番的加速增长。

据悉,近年来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建设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启动掌上银行发展工程以来,农业银行创新运用“业技融合、敏捷迭代”的高效工作模式,全面推进工程管理、敏捷迭代、平台协同和用户体验等相关工作。农业银行以掌银为中心,持续强化获客活客能力。强化平台促活,加强转化提升,做好场景获客。

据了解,为全面顺应零售金融服务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趋势,未来农业银行拟全面构建以掌银为核心的全行零售金融线上经营体系,打造面向数字经济未来的零售金融核心竞争力,把掌银打造成客户交易平台、友商合作平台、银客沟通平台、客户经理工作平台,成为自组织、自循环的全行线上经营“新银行”。以掌银为载体,凝聚内部合力,深化异业合作,强化流量拓展,兑现流量价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