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连续七年纳税超10亿元

九江银行日前透露,2020年该行纳税总额超20亿元,连续七年纳税超10亿元。

据了解,九江银行2020年上缴入库税收21.66亿元,同比增长3.84亿元,增幅21.55%,其中九江地区入库税收15.05亿元,较去年增长2.41亿元,增幅达19.07%。至此,九江银行已经连续七年入库税收排名九江市本土企业第一。

2020年以来,为了降低抗击疫情带来的影响,九江银行从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到助力实体经济恢复,打出服务“组合拳”,推出“一企一策、一户一策”的金融服务方案,有针对性地为企业纾困解难。

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九江银行加大信贷支持,为158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发放182笔抗疫优惠贷款共计33.131亿元,金额居江西省法人机构首位。累计发放符合支小再贷款14568户,放款金额89.54亿元。(分析师洪鸣  通讯员陈斌华)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