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资源支行获评“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

近日,桂林银行资源支行被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命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是桂林市2020年唯一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先进单位”的金融机构。

在2020年资源县积极申报自治区卫生县城工作中,桂林银行资源支行深化“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的市场定位,积极落实资源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好爱国卫生运动、健康教育活动的文件精神,成立爱国卫生运动领导小组、健康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并执行了健康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经过检查组的两轮巡检和网点复查,桂林银行资源支行均得到检查组的好评。

新的一年里,桂林银行资源支行将按照“高、正、严、专、实、暖、拼”的工作方针,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进一步提升对资源县的服务支撑和对当地市场的金融支持力度。(吴高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