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践行社会责任 关注低碳经济

1月9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地的超市、商场、社区开展“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公益活动。活动现场民众参与度很高,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向市民发放全降解包装塑料袋,发起“减塑”倡议,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市民认知。 

图片1.png

1月4日-8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还组织了预热活动,通过“H5宣传”“减塑宣言”“有奖竞答”等线上活动进行公益宣传。全辖32个网点,向客户发放了3000余个全降解包装袋,广泛宣传环保活动。活动由浦发银行总行统一组织开展,全国各地30余家分行上万名志愿者,同一时间共同行动,共同打出“绿色金融践行者,绿色行动倡导者”口号。

图片2.png

据了解,浦发银行已连续14年开展志愿者日活动。早在2008年,浦发银行就在业内率先推出《绿色信贷综合服务方案》,作为首家发布社会责任报告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高度关注低碳经济与绿色发展,积极响应国家转型集约高效、创新可持续和环境友好的发展方式,2020年获得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绿色金融成效奖”。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公益事业的各个领域。疫情期间主动捐款捐物、为市民配送蔬菜、无偿献血、关爱特殊儿童、慰问退伍军人、组织爱心助考、冰雪送温暖等活动,以公益行动贡献社会发展,传递“我奉献 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

未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持续弘扬志愿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