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同分行荣获属地人民银行两项殊荣

近日,人民银行大同市中心支行发文分别通报了2020年度大同市金融统计工作和征信管理工作优胜单位及先进个人,中信银行大同分行荣获了2020年度金融统计工作优胜单位和征信工作先进集体两项荣誉。

在金融统计工作方面,中信银行大同分行2020年加大了对信息的挖掘和研究分析力度,为经济运行监测和调控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支撑,统计工作得到了监管机构的肯定,被评为金融统计工作优胜单位。

在征信管理方面,中信银行大同分行履行社会责任,在辖内柳港园支行布放了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成为大同市六家个人信用报告代理自助查询网点之一,月均查询量达424笔,满足了市民就近查询征信信息的需求。同时,通过线上线下等形式,开展了“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信息安全警示教育月”等活动,全年征信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