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地球减负”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志愿者在行动

为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月9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组织全辖志愿者,开展“我们减塑 给地球减负”志愿者日活动。通过自身行动,志愿者们向公众宣导减塑小知识,推广使用环保袋,倡导绿色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111163420.jpg

(志愿者活动现场)

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的志愿者们走进商超、便利店、社区,向公众发放全降解包装袋及浦发定制环保布袋。200余名志愿们在浙江省九个地市,积极宣导随身携带水杯、环保袋,不乱丢塑料垃圾,不使用吸管等良好习惯,发起减塑宣言。同时,浦发银行在线上发起“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的倡议,号召大家共同支持绿色生活理念,普及环保知识,凝聚社会共识。通过科普宣传、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加公众认同和参与度。从改变习惯一小步做起,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为地球减负。

微信图片_20210111163425.jpg

(志愿者活动现场)

自2008年以来,浦发银行杭州分行持续开展志愿者日活动,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依托金融专业优势,用实际行动播洒温暖,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品牌影响力。(胡一敏、余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