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先行先试,争做线上产品推进先锋——“中银企E贷·抵押贷”在中行浙江省分行完成全国首笔投放

继“中银企E贷·抵押贷”首笔批复落地浙江后,今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成功为当地一家服饰有限公司投放全国首笔“抵押贷”410万元。

首笔业务的成功投放,不仅让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也为该行普惠业务打开了一片新天地,极大地提振了拓展普惠线上业务的信心,为后期全面复制推广做好了充分准备。

中行速度下的首笔批复

“中银企E贷·抵押贷”是中国银行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整合行内外数据资源,专门为小微企业提供的全线上房产抵押贷款产品。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辖内萧山分行客户经理莫先生有十余年的对公从业经验,风险把控能力强、系统流程操作熟练,得知“抵押贷”即将上线,迅速转变思路,将准备线下审批的储备项目全部转做线上发起。系统上线第一天,便顺利获得多家企业的批复,平均获批时间2小时以内。当接到可以投放的通知后,客户经理通宵准备发放资料,天还没亮就赶到单位反复确认材料的完整准确性,并利用浙江线上抵押登记优势,快速办妥抵押等相关手续,仅一个上午就完成了内部全部流程,让客户体验到“中行速度”。

开门红战斗中的首笔投放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浙江杭州余杭支行在各项业务指标中一直保持优势地位,在全力做好开门红工作过程中,该行将普惠线上产品作为了开门红的一大抓手。为抢占先机,支行从行长到客户经理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闭门研策,开门问策,与总行、省行、市行保持高频沟通。总行“抵押贷”投产前,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就主动与总行进行沟通和报备,熟悉了解“抵押贷”产品管理办法和操作细节,邀请客户参与该产品的先行先试工作。中国银行浙江杭州余杭支行重点梳理了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堵点,探讨方案可行性,有条不紊地做好前期准备。

1月6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实现了“中银企E贷-抵押贷”的全国首笔投放,为当地一家服饰有限公司提供410万元贷款。

2021年是中国银行“线上产品突破年”,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普惠金融线上产品有市场、有客户、有同业经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全力推进线上产品持续优化,为全行线上产品突破年贡献浙江力量。(郑敏娜、马建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