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财富管理普惠化 建行上海市分行举办财富论坛

1月11日,建行上海市分行举办“兴建旺行”新年财富论坛,为中小企业主、个人商户业主等投资者分享2021年中国经济趋势,助推财富管理普惠化。

据了解,为进一步扩大内需,激发和释放消费潜能,满足广大民众普惠金融服务需求,日前,建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兴建旺行”系列活动,旨在用数字金融提升城乡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城乡居民实现美好生活,首轮“全民造福季”于今年1月初正式上线并将持续至3月31日。

论坛上,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就《2021年宏观经济形势研判与政策展望》发表了主题演讲。管清友认为,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中国始终保持经济缓中有序的增长,2021年中国经济总体向好。华富基金市场部副总监李晔表示,资本市场在国民经济转型中的战略地位提升,注册制将改变市场生态,机构投资者将占据市场主导地位,居民财富配置将持续流向资本市场。

建行上海市分行已连续六年举办财富论坛,该行表示,2021年将以“新金融”谋篇布局,以创新、数字为驱动,不断深耕零售市场,全面深化数字化经营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更多“有温度”的优质服务和回报。(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