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与河南汝州市财政局“联姻” 支持参与政府采购的小微企业发展

为向政府采购中标供应商提供便捷的融资通道,近日,平顶山银行与河南汝州市财政局成功签订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以来,该行推出了政府采购合同融资专项贷款产品“银政易贷”,并于当年12月与平顶山市财政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银政双方助推小微企业融资。签约至今,该行累计发放“银政易贷”产品78笔、1.29亿元,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创新了银政合作模式。

签约仪式上,汝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留国对“银政易贷”业务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要求汝州市财政局采购办全力配合平顶山银行开展“银政易贷”贷款业务相关工作。平顶山银行党委委员、营业管理部主任叶玲表示,作为“地方银行、政府银行”,该行将一如既往按照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积极落实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六稳”“六保”政策,采取切实可行的金融服务方案,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市场主导、财政引导、企业自愿、风险自控”的原则,并基于彼此充分信任,着眼于发挥政府采购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功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协议关系。(杨子熙、任宏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