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农行山西分行“助业快e贷”累计发放贷款6.8亿元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以下简称农行山西分行)聚焦民生高频行业和龙头市场,精准设计模型,强化白名单导入,开展目标客户邀约营销,助力民生企业稳健发展。截至2020年底,全行“助业快e贷”累计发放8415笔、金额6.8亿元。

面向高频民生行业和第三产业服务业中市场需求稳定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农行山西分行制定了详细的场景化业务操作流程,内容涵盖专业市场、产业链、纳税、结算、平台、商用车等六类不同场景,创新推出经营场景类产品“药商e贷”、“教育e贷”、“出租e贷”、“汾酒e贷”、“服装城e贷”等产品,加快“助业快e贷”业务创新发展。目前,农行山西分行已经实现11家二级分行“助业快e贷”业务全覆盖。

农行山西分行不断丰富和优化个人贷款产品结构,持续加快住房贷款投放和线上产品扩户工作,实现目标客户的持续增长。在日常工作中,各级行、各网点依托精准营销系统,积极开展短信营销和网点综合营销活动,利用电话推进会、微信群定期通报等方式,加快提高“个人信贷+”业务的居民普及度和城乡覆盖率。截至2020年12月底,全行个贷客户产品覆盖率7.98%,较年初提升0.21个百分比,同比提升1.01个百分比,“个人信贷+”协同效应持续显现。(梁晨霄 董慧欣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