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外寒风冷 农行爱意暖

1月7日,上海迎来2021年的第一次寒潮,气温骤降,气温低至零下五度,然而,凛冽的寒风抵挡不住农行员工认真工作的热情。

一早,农行上海黄浦瑞金二路支行厅堂内,朱先生在办理业务时系统提示卡已被冻结,只有持卡人本人至网点柜台办理解冻才可继续办理业务。朱先生焦急地表示,该卡是为了近期看病报销使用,比较着急。持卡人陈女士年近八十,腿脚不便,外面气温如此寒冷,老人出门十分不便。在了解情况后,内勤行长安排两名员工上门核实,帮助朱先生顺利办理了业务。朱先生向银行贴心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中午,农行上海普陀西站支行内,黄女士在其儿子的陪同下前来该行办理跨行转账业务。业务经理发现交易对手是某消费贷款公司后,追问黄女士转账原因。原来,黄女士在某APP上购买家装用品9000余元并选择消费分期贷款,结果一个私人微信号添加客户好友并声称是某消费贷款公司。对方表示只要汇款7732元至该账户,就可以结清所有款项,相当于减免三分之一消费贷款额。业务经理断定该笔转账为电信诈骗,并将以上情况汇报至网点行长。经过友情提醒和劝阻,黄女士恍然大悟,对网点急客户所急、积极响应、专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下午,农行上海黄浦国货路支行两名员工携带授权委托书来到浦东新区老年护理院。原来,早前尤女士在代其父亲办理敬老卡取款业务时,不慎将其父亲的敬老卡密码锁定。经网点工作人员了解,尤女士父亲为93岁高龄老人,目前长住于位于浦东新区的老年护理院,本人年纪大不方便前往农行办理业务,而且尤女士表示自己住在国货路支行网点附近,对浦东农行的地理位置并不清楚。农行员工责无旁贷,冒着严寒驱车30多公里路来到养老院,完成了敬老卡密码解锁。事后,尤女士对农行上海黄浦国货路支行贴心的服务深表感谢。(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