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分行践行新金融发展理念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场景

建行济南分行践行新金融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机构业务平台化经营,以金融科技为支撑,围绕客户需求打造平台生态闭环。

建融慧学成长版中小学智慧配餐场景获批移植创新项目

在建行山东省分行机构业务部、省分行内控合规部、分行财务会计部的大力支持下,建行济南经七路支行与金德利餐饮有限公司合作上线“建融慧学”成长版微信小程序配餐场景应用。该场景应用的推广,对分行加深与G端教育部门合作关系、维护拓展B端中小学和配餐公司客户、以及获客C端学生家长具有积极影响。

据了解,建融慧学中小学配餐场景应用将建融慧学成长版平台应用于配餐公司,可为多家中小学配餐提供系统支持,实现学生家长线上报名缴费、学生用餐请假信息实时反馈配餐公司,省去了学校以及家委会的中间沟通和组织环节,降低了人力成本和差错率。配餐公司通过平台可及时掌握配餐数量,减少餐饮浪费,方便同学生家长对账和退费。

依托金融科技实现山东大学收费业务新突破

在建行山东省行机构业务部和网络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近日,建行济南分行顺利完成山东大学网络特约商户与校级收费平台对接,并实现新模式下首批山大经济学院辅助双学位收费项目的成功落地。

建行济南分行秉持“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的数字化经营理念,以银校合作为基础,以代收费业务为切入点,着力打造学校缴费服务和配套业务管理的综合金融服务场景。行领导亲自带队,历时3个多月全方位持续跟进,终于打破该项业务垄断局面,实现银校合作新突破。

建行济南分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大学校园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场景式服务,打造智慧校园,以金融科技赋能客户体验,助力业务发展。(成琳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