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扎牢疫情防线保障金融服务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全员协同配合,以实际行动保障金融服务,扎紧扎牢疫情防线。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营业网点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各营业网点配置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消毒喷洒机具、钞票消毒灯等设备,做好消毒和通风工作,切实保障客户与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对进入营业网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详细登记访客信息,坚持网点防疫全覆盖、无死角。鼓励客户使用自助机具,指导客户使用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保障金融服务畅通。

在经营管理中,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建立了员工健康状况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严格控制会议培训和人员外出管理,要求全员在节假日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动、不聚集、不返乡、不跨省、不出境,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举全员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董慧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