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西省分行“一部手机三晋通”APP助力山西智慧抗疫

建行山西省分行充分发挥智慧政务平台便民、利民、惠民的重要作用,依托“一部手机三晋通”APP,以数据为核心、以平台为支撑、以服务为目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撑。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频发,建行山西省分行“一部手机三晋通”APP及时推出“太原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专栏,用户可在线查询太原市44所对社会开放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用户通过“一部手机三晋通”APP“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网通平台”和“我的——防疫健康码”两种官方渠道,即可快速查询核酸检测结果。目前通过APP获取核酸检测结果的点击量已超过10万次。

建行山西省分行“一部手机三晋通”APP推出的“专家在线义诊”服务,可为患者提供山西省内及全国专家免费在线义诊、心理咨询、专家解读、疫情防御等专业医疗支持和服务,覆盖几乎所有的疾病方向。目前平台已有12万名医生在线,累计提供238万例问诊。

建行山西省分行“一部手机三晋通”APP还发布了山西发热门诊名单,用户可在线查询全省232家发热门诊和26家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用户如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可第一时间就近前往就诊。

不仅如此,用户在“一部手机三晋通”APP用户还可以实时查询最新疫情与密接人群信息、申领“疫情防控行程卡”,动态查询关联手机号用户14天内到访的国家(地区)和国内城市(驻留超过4小时),为广大手机用户提供准确的行程查询服务,支持全国通用。(张慧娟 董慧欣)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