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情浓意 惠农助商”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1月22日,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与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情浓意 惠农助商”活动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双方在启动仪式上将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推深做实金融工作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共同打造“银媒合作”新模式。

本次启动仪式进行微直播,并在内蒙古交通之声、音乐之声每日多频次播放产品介绍,每周财富星推官微直播,以及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农牧频道播放相关内容等形式,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据了解,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紧紧围绕内蒙古自治区重大工作部署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为己任,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致力为广大客户和企业提供各类便捷的金融服务。(蔡博腾)

活动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826561297?shareuid=12596489&vprid=0&sharetstamp=1611226002888#/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