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邮储银行部署“十四五”开局工作任务

1月21日上午,第十四次江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会议暨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南昌正式开幕,会议以“现场会+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和过去七年的主要成效经验,分析研判形势,系统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任务。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韦秀长到会并作讲话,肯定了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

会议还颁发了2020年度江西省劳动模范荣誉证书,全分行经营管理优胜单位、案件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及十强县支行、十优县支行奖牌。进一步激发了全分行广大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激情,营造起想干事、干成事、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肖天星作了题为《拥抱伟大时代阔步伟大征程同心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银行的江西领跑篇章》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以“七幅精彩画卷”回顾总结了2020年主要工作和过去七年的主要成效经验。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从传统零售大行迈向现代化新银行的关键“窗口期”和重要“机遇期”。各项工作都具有特殊的历史性意义,如何干?怎么干?

会议要求,2021年要重点做到“七个全面、七个新模式”:全面加强党建统领,系统构建银行治理的新模式;全面深化对标转型,系统构建金融生态的新模式;全面升级开放协同,系统构建特色发展的新模式;全面筑牢安全屏障,系统构建风险体系的新模式;全面强化科技赋能,系统构建智能运营的新模式;全面建立制度优势,系统构建现代管理的新模式;全面激发内生动力,系统构建强行富民的新模式。

本次会议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全省邮政储蓄银行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进一步落实了广大职工对企业经营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陈露 朱春光)


编辑:刘润榕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刘润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