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行推出“中银企E贷•抵押贷” 上线8天支持小微企业超百家

近期,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推出“中银企E贷•抵押贷”,利率低至3.85%,授信金额高达1000万元。产品上线仅8个工作日,就支持超1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近4.5亿元的普惠授信,让固定资产“秒活”。

“没想到抵押贷款也能这么快到账!”苏州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看着中行网银刚发放的授信款感慨道。该企业是苏州一家民营制造业小微企业,在2020年末谈下一笔大额订单。由于周期较紧,企业需要在春节前完成备货生产,却遇到了流动资金不足的“尴尬”。

“我最终决定用自己的住房来办理抵押贷款。递交抵押贷款材料的第二天,贷款就批下来了。”企业负责人说,贷款额度足、速度快,利率低至3.85%,在规定期限内可以循环使用,使用中行网银就能随借随还,“非常便利实惠。”

中小企业是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中小企业的韧性是我国经济韧性的重要基础。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离不开有力的金融支撑。

探路“敢贷、愿贷、能贷、会贷”,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近期推出的“中银企E贷•抵押贷”,主要以住房进行抵押,借助“大数据”计算模型,灵活运用客户评估和分析模型,实现线上审批、秒批秒贷、循环借款、随借随还的授信模式,授信金额高达1000万元;备齐材料当天即可出批复,办妥抵押即可网上用款。“中银企E贷•抵押贷”上线仅8个工作日,就支持超100家小微企业,提供了近4.5亿元的普惠授信。

2020年以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聚焦做实普惠金融“大文章”,相继推出防疫贷、人才贷、巾帼荣誉贷、苏贸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不断丰富普惠金融产品谱系,精准对接普惠客户的各类需求,助力地方复工复产、营商环境优化、“六稳六保”等工作。截至2020年末,中行苏州分行普惠贷款余额178亿元,当年增速近70%。(李优 贾若愚)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