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德州分行智慧政务进网点

建行德州分行积极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深化“金融+政务”服务,实现群众到建行网点就能在线办理政务业务,赋予了建行“德馨服务”的新内涵。

2020年12月下旬,建行德州分行营业部智慧政务正式上线。该系统功能强大,能够实现营业执照秒批秒办和公积金、医保、社保、房产等业务查询及证明的开具。智慧政务上线提升了建行服务客户的能力,为客户拓展带来了新的增长点。

智慧政务正式上线以来,该行营业部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做到对设备操作及各项业务流程会讲解、会操作。办理个人贷款业务和家装分期客户在营业网点就可以打印房产证明及公积金缴纳证明、社保证明,“一站式”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2021年1月中旬,分行为客户办理了首个营业执照。客户只需一张身份证就实现秒批秒办。

“智慧政务进网点”项目是深入贯彻“放管服”改革和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建行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下一步,建行德州分行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大智慧政务推广使用,力争将该行建设成为“第二行政中心”。(鲁启轩)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