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疫情面前彰显大爱担当

新年伊始,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突发多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拉响了鹤城2021年战“疫”警报。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视疫情如命令,快速响应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员严防严控、群防群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图片3.png

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有序开展业务办理

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兼顾,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开辟绿色通道,足额调配信贷资源,满足客户需求。2021年初至今,累计投放个人贷款5189万元,为164名客户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

齐齐哈尔市战“疫”警报响起当日,建华医院突然全面封锁14天,这让正在上班的全体职工措手不及。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建华支行得知此情况后,主动与医院沟通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需求,并送去了部分生活必需品。在得知医院希望疫情期间按时发放员工工资的需求后,该支行主动协助医院联系其浙江总公司,经过多方沟通,最终通过邮件代发方式,为1500人如期发放工资,有力保障了疫情期间医院的资金需求。

疫情无情、浦发有爱。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政治担当为动力、以岗位阵地为战场、以职业精神为武器,以高度的责任感,严守纪律、勇担使命,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慎终如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实现高质量“精品银行”不懈努力。(张中闻)


编辑:马萌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