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携手驻村“第一书记”为桂林土货打CALL

近期,桂林银行桂林分行联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各县市区多名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带您去赶圩”线上团购活动,助力桂林累计销售特色农产品上万斤。

活动中,这些驻村“第一书记”通过桂林银行“天天开心团”线上平台推荐当地特色农产品,并拍摄短视频为本村土货打CALL。短短8天时间,活动团购订单近万笔,将数十种桂林土货卖到了全国各地,累计销售会仙板鸭、荔浦芋头、阳朔金桔、灌阳红薯粉等农产品上万斤。

桂林银行依托线上助农销售的小程序,将该行在广西的4000多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推荐当地农产品至平台销售,受到广大客户的欢迎。截至1月31日,桂林银行线上累计销售农产品40多万斤。

桂林银行专注于做“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构建市-县-乡-村四级服务网络,打造集金融服务、政务服务、便民服务于一体的“三农”综合服务平台,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和合作企业为农产品提供包装、物流、销售等一条龙服务。(黄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