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佳木斯分行让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旗帜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以党建为引领,以张富清精神为楷模,根据佳木斯市向阳区委区政府要求及部署,从2021年1月18日起担负佳木斯市万兴收费站进城的胜利路卡口24小时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图片1.png

张富清突击队成员冒着三九天零下三十度的极寒天气,仅在值守日前两天的48小时内,就查验车辆4738台、人员7285人,劝返车辆120台、人员231人;协助登记查验货车数量177台、人员186人。连续作战的既有老党员的身影,也有基层机构和机关部门的负责人,有白天上岗工作晚上上岗值守的优秀员工,还有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

图片2.png

特殊时期,员工的冷暖和心理健康是佳木斯分行党委最为关心的。党委书记、行长孙明国看望慰问前线值守人员,认真询问个人防护、饮食休息、工作流程等详细情况,叮嘱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员工,要在工作中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配戴好防护用品,确保自身安全。要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张富清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以顽强拼搏的作风,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防控检测任务,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让全市人民过上平安新春。

图片3.png

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不误,优化服务模式、实施减费让利、强化线上金融服务,全力做好战“疫”时期各项金融保障服务,多措并举主动服务实体经济与乡村建设。截至2021年1月31日,小微企业贷款累计授信36户,授信金额1120万元;个体工商户累计授信31户,授信金额271万元;涉农贷款授信42户,授信金额3043万元;涉农贷款授信44382万元,惠及农户4968户,授信金额位列系统第二位,户数位列系统第三位。

“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建设银行佳木斯分行全体员工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新金融力量,让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的旗帜在抗疫第一线高高飘扬。(张中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姝睿]